小小兵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飯圈苦短,即時愛他。

【丹罐】戀愛進化論(2)



校霸斯文腹黑丹×學霸天然呆萌賴

校霸×學霸(?)的設定

*勿上升真人

*ooc預警

*幼兒園文筆注意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的第二彈來啦~(撒花)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可以點我頭像


1.

「咳咳。」最終是老師打斷了沈默,「那,冠霖就先坐到xx旁邊吧。」老師隨手指了一個旁邊位子沒有人的女生。

「好。」賴冠霖走過去,向隔壁女生微微的笑了笑。

姜丹尼爾把視線轉開,看向窗外那棵枝葉茂盛的榕樹。哼,明明對自己從來都只有慌張的神情。

某尼大狗狗不知道自己這個可愛的想法在多年後喝醉時不小心講了出來,讓某人腦海中瞬間只剩下一個想法:

「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先生您的冷酷人設!!!!」

不過,這都是之後的故事了。

2.

姜丹尼爾和賴冠霖自從他轉來的那天起就沒有交談了,兩人即使在走廊上遇到,也會很有默契,像說好似的裝不認識。

直到了這ㄧ天,w高中一一度的校慶就要到了,接力賽跑是當中的重頭戲。老師決定派幾位看起來身強體壯的男同學隨便應付過去。

想當然爾,身為班上兩大柱子的姜丹尼爾和賴冠霖一定是上場的不二人選。

就算老師本人再不想管,還是要做給學校看的。於是,他規定第一棒和最後一棒的同學放學要留下來練習。

3.


天空上頭沒有半點雲彩,蔚藍ㄧ片景色讓人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w高中的操場和平常熱鬧的樣子不一樣,機乎看不到一點人影。

姜賴兩人都換上了輕便活動的便服,不知是巧合,抑是故意為之,賴冠霖穿上了他們初次見面時身上的衣服。

姜丹尼爾眼眸突地一暗,他看著那熟悉的服裝,沉聲問道:

「你到底還記不記得我?」

-----------分-------割--------------

奶罐到底記不記得某尼呢😎問我問也不知道阿XDXD,好,開玩笑,沒有啦

原諒我的短小🙏,我是故意的(最近很皮齁),不是

抱歉我那麼久沒更新😭

























你以為我下一句是日更嗎?你太嫩了,本人我阿,是個要考期末考的學生阿!所以⋯下次更新就是下禮拜了哦!☆〜(ゝ。∂)

好啦,照慣例,按讚留言然後順手點個關注,增加我的更文動力吧!

P.S.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留言阿😭,不然我都要懷疑沒人在看我的文惹。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