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飯圈苦短,即時愛他。

【丹罐】戀愛進化論




校霸斯文腹黑丹×學霸天然呆萌賴

校霸×學霸(?)的設定

*勿上升真人

*ooc預警

*幼兒園文筆注意

1.

夕陽漸漸西下,餘暉灑落在雲上,使原本潔白的雲朵鍍上一層玫瑰色的外皮,整片天空都泛著妖豔的色彩,讓夜晚染上了一絲魅惑的氣息。令人忍不住想要讚嘆下這夜景的美妙。

但正認真看著英文詞典的賴冠霖可不是這麼想的。

少年專注的看著手中的書本,高冷的氣場使他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啊!!!!啊⋯⋯」突然一陣淒厲的叫聲從不遠處的小巷傳了過來,但當賴冠霖走近想看看時,叫聲卻又平息下來了。

賴冠霖感到很奇怪,於是探頭往巷子裡看了看。

這是賴冠霖等一次看到姜丹尼爾。男人站在陰暗的巷子深處,身旁躺著一堆倒下的人。非洲草原上的獅子,賴冠霖恍惚的想到,這個男人使他想到這種動物。就像一頭獅子,美麗而危險。男人的臉半邊都被陰影遮住,只留下狹長的眼和底下那位置剛好的淚痣。整個人就像融進這片黑暗般。

這也是姜丹尼爾第一次看到賴冠霖,少年就站在那里,逐漸暗下的天色使他原本就白皙的皮膚亮得有點透明。清秀的臉龐此時因太過血腥的場面褪下了平時的高冷,臉上的表情有點⋯呆萌?

姜丹尼爾為自己腦袋冒出的這個詞語感到驚訝,他沒想到他竟然能想到如此充滿少女心的用詞。

「對⋯⋯對不起?」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的賴冠霖果斷選擇了逃跑。

姜丹尼爾看著踉蹌的跑著、幾乎是連滾帶爬的那個人嘴角揚起一抹淡的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微笑。

匆促跑著的少年;悠閒站著的男人,這兩條平行線開始交接了。

2.
----------隔日班上---------

老師輕輕的拉開了門:「同學們,今天有轉學生來我們班,請歡迎他。」老師不帶任何感情的說道。

「好———啊啊啊啊啊!」同學們原來無精打采的聲音在看到賴冠霖的臉後變成了興奮的尖叫。

眼前的男孩帶著一副圓框眼鏡,乖巧的黑髮在額頭上稍嫌凌亂的擺著,小巧的臉蛋襯托之下感覺更顯精緻。

坐在最後一排的姜丹尼爾似笑非笑的看著他,顯然他也注意到了他的視線,不甘示弱的望回去。

喔?姜丹尼爾挑了挑眉毛,昨天那個ㄧ下就逃跑的小貓咪到哪啦?

就這樣,男孩看著男人;男人看著男孩,他們的故事開始了

---------我是分割線--------

今天是第一次發文,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如果喜歡的話就點個愛心和留評吧!順手幫我點個關注,這些都是我更文的動力喔(*≧ω≦)

p.s.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因爲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