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飯圈苦短,即時愛他。

【賴狼 /丹邕】你是我的禮物



*520賀文

*cp雜食者的新坑

*-絕對不是我不知道進化論番外要寫什麼-

*偽現背

*永遠的勿上升真人

*土味情話梗

------------------分割線-----------------

在休假的某一天晚上,wanna one全員都難得的好好休息了一下。

陽台上,一名少年背對著在室內熱鬧玩耍的大家,獨自一人孤獨的望著只有在郊區才能看到的浩瀚星空🌌。

少年單薄的背影讓他褪去了身上原本帶有的高冷氣息,染上了他這個年紀原本該有的天真卻又因太過於成熟的行為帶上了點滄桑。

看到這一幕的裴珍映慢慢的走了過去。

「怎麼啦?」他輕輕的問道。

「嗯?」賴冠霖轉頭看著他。「沒有呀,哥。」

「真的嗎?」裴珍映抬起小臉,「真的—什麼事都沒有嗎?」

賴冠霖望著他清澈的眼神,苦笑了一下,像是放棄了什麼的說道:「沒什麼⋯⋯就只是有點想家而已。」

「這樣啊,」裴珍映轉開了視線,看著天空。


「你知道嗎?」不久後,他緩緩的開口:「我的家就在離這裡不到三公里的地方。」

賴冠霖嘴角揚了揚:「哥這不是來安慰我,而是來笑我的吧。」

「但是,明明就在這麽近的地方,我卻被受限於這個屋子內,受限在這個三公里的距離,受限於公眾人物的規範。」男孩的笑容有點苦澀。

「冠霖啊,」裴珍映說著:「有的時候,看得到卻吃不到比看不到也吃不到還要苦啊。」,最後一句,他講得很輕,輕得就像是要消失在空氣中一樣。

賴冠霖看著男孩,咧嘴笑了開來。

他低下頭,盯著裴珍映的眼睛:「在我小時候,班上同學生日時都會送一些小禮物分給大家。」

「然⋯⋯然後呢?」

「哥是00賴對吧,」他的笑容又更闊大了一些,「我覺得,哥你,真的是耶穌賜給我的2000歲生日禮物呢。」

「你,你,你幹麻啦⋯⋯」

賴冠霖牽起他的手,綻放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的笑容:「難到不是嗎?」

------------------------另一方面---------------------

和邕聖佑一同待在房間裏的姜丹尼爾無言的望向身旁的人。

「他們是不是不知道這裡的隔音很差?」

「我覺得是吧。」邕聖佑專心的看著手上的書,感覺很不想搭理他。

姜丹尼爾覺得委屈了。

終於對身邊的沈默感到不太對勁的男人一轉頭就看到一隻薩摩耶正用委屈巴巴的眼神望著他。

本就下垂的豆豆眼此時更顯得無辜,嚴重下傾的嘴角更是明目張膽的昭告著主人的不滿。

「好啦好啦。」邕聖佑放下手邊的書,伸手揉了揉大型薩摩耶的頭。唔,手感和想像中一樣好。

他靠過去,右手撐住姜丹尼爾旁邊的沙發,在姜丹尼爾的耳邊講道:「你知道嗎?根據歷史記載,耶穌是在西元前四年出生的,所以,你,才真正是我的禮物呀。」

說罷,邕聖佑馬上縮回他的位子,留下姜丹尼爾一個人愣在原地。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等⋯等一下!你、你剛剛說什麼我我沒聽清楚!」

「煩死了!」壞心的姜丹尼爾當然發現了邕聖佑自己講完後燒紅的臉頰。

喔不,嫩薑,還是很辣的😏。


------------------End---------------------

終於⋯⋯⋯⋯寫完啦!!本來是想好另外一個設定,但寫一寫又覺得不太好,就刪掉重寫了。我三個小時的青春啊😭😭😭!

然後,這次試著寫了一個全甜文,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聲音越來越小)

總而言之,祝大家520快樂!(拍手拍手)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這些全部都是我個人的腦洞,和真人無關!!!



世界上所有西皮的結局都是

他們永遠幸福😊。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