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飯圈苦短,即時愛他。

【丹邕】陽光下的你



*青春校園文學

*請勿上升真人

----------------------------------------

1.

「⋯⋯⋯⋯月色溶溶夜,花陰寂寂春。如何臨浩魄,不見月中人?和蘭閨深寂寞,無計度芳春。料得高吟者,應憐長嘆人。這兩首詩呢,是/張君瑞/崔鶯鶯/兩人在初遇隔天晚上隔著牆⋯⋯⋯⋯」

鄰近放假的季節,窗外唧唧叫的蟬聲配上因為資金短缺而不能裝冷氣的教室直線上升的熱氣,學生們都像被下藥般昏昏欲睡。

就連自翔終日與太陽為伍的姜丹尼爾都只能勉強強稱眼皮,以免自己一個不小心就隨著夢鄉跟周公下棋去了。

百般無聊的他偷偷拿起了手機,傳了一條訊息給他的發小。

某尼愛吃桃:嗨哥,在幹嘛?

正在聚精會神考隨堂考的邕聖佑差點沒被手機的通知聲給嚇死,趁著監考老師正打著盹,修長的手指飛快的在屏幕上點擊。

冷酷貓柚:你哥我在考試!要是被許老發現怎麼辦?!

某尼愛吃桃:不要這樣嘛~我們數學老師上課上得好無聊哦~我都快睡著了⋯

冷酷貓柚:誰管你!不說了,我要考試

某尼愛吃桃:好吧[捧心.jpg][楚楚可憐.jpg]

冷酷貓柚:凸^-^凸

某尼愛吃桃:ヽ( ̄д ̄;)ノ=3=3=3

邕聖佑看到姜丹尼爾發的最後一條訊息,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什麼啊。

U・x・U


2.

姜丹尼爾非常熟悉邕聖佑的一舉一動,就連再微小的地方他都能發現。

邕聖佑從小一直是屬於比較沈默寡言的類型,想要什麼東西都不會開口要,只敢默默地盯著看。

每次都是姜丹尼爾發現,主動拿給他,換來哥哥一個詫異的表情、一個害羞的笑容和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小的丹尼爾覺得那就是他的全世界,只要哥哥笑,只要哥哥開心,他能比所有人還快樂。

最近邕聖佑又久違的露出了那個表情,想要某個事物的表情。

但這次他看的不是一個東西,而是一個人。

黃旼炫,高二三班,傳說中的全能人物。被譽為新一代校草的優越外貌,校排第一的成績,上游泳課時大幅露出的健壯身材(黃美年最近的肌肉實在是結實的有違他的暖男形象啊😍😍😍,咳,歪了)

邕聖佑疑似的最新暗戀對象。

不止一次,剛下課的姜丹尼爾興奮地找邕聖佑聊天時,他總會恍神。當姜丹尼爾順著發小的目光看過去時,終點永遠都是獨自站在走廊角落的黃旼炫。

少年的眼角有些酸澀,為什麼他都這麼努力了,邕聖佑的眼裡就是沒有他?

---------------------------------------

小番外1

柚子內心真正OS:

黃旼炫的手機吊飾是一隻小海豹嗎?好可愛哦,但果然還是丹尼爾比較可愛呢,好像把他放到口袋裏隨身攜帶⋯⋯⋯⋯胚胚邕聖佑你想什麼呢!尼爾還小啊!!!欸?所以長大可以嗎?不行!尼爾只是個那麼純潔!!!怎麼可以對他生出這種想法呢!!清醒一點!轉個念頭!!!⋯⋯之後來問一下黃旼炫是在哪裏的扭蛋機轉到的好了,白色又小小隻的跟丹尼爾好像哦⋯⋯

小番外2

至於另一邊的黃旼炫





小王子的小狐狸🦊:你現在在幹嘛呀?我好想你~

小狐狸的小王子:沒,就只是在試喝剛泡的咖啡,我在裡面加了香草。

小王子的小狐狸🦊:我希望你能在我身邊啦~

小狐狸的小王子:乖,回家給你抱啦。

小王子的小狐狸🦊:(*☻-☻*)

tbc.
為什麼會有種番外比正文多的感覺啊⋯⋯(汗)

感覺全文只有丹尼爾吃癟啊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出和旼炫通訊息的人是誰呢?(應該⋯⋯蠻明顯的啦⋯⋯)

下一章是邕的視角.

感覺最近我變成廢人惹QAQ

#開學不快樂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