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飯圈苦短,即時愛他。

【丹罐】戀愛進化論3


*消失半年




*-被評論嚇到出來更文-




---------------------------


1.




「你到底還記不記得我?」




賴冠霖一愣,隨即嫣然一笑道:




「我們姜大校霸在跟我開什麼玩笑呢,我區區一個學生何德何能可以與統治了w市東區、大名鼎鼎的姜丹尼爾扯上關係?」




「更別提,記得?」




姜丹尼爾聽他這酸溜溜的講話方式,語氣頓時就不好了:「賴冠霖,有話好好說,我哪裏惹到你了?」




少年輕蔑一笑:「恐怕我是沒什麼話好跟你說了。」說罷,他把接力棒摔倒地上,背起書包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姜丹尼爾一人單獨站在操場上,用令人看不懂的眼神死死盯著賴冠霖的背影。




2.




當晚




「啊——(〒︿〒)(〒︿〒)你要我以後怎麼面對他啦!!!!」賴冠霖躺在床上對著手機螢幕哇哇大叫。




在令一頭的李大輝傻眼的看著眼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怎麼才搬家不過兩個月就被外面的世界荼毒的腦袋都壞掉了?




「讓我整理一下情況,你今天對姜丹尼爾,你的暗戀對象,使出了你的嘴砲攻擊???」李大輝試圖掌控情況的話。




「嗯……….」少年把小臉藏在枕頭後面,小鹿般的雙眼泛著後悔的淚水。




「哇槽,兄弟你絕了。你那犀利的言語我在旁邊看著都怕阿。」說到這,李大輝不禁想起中學時期無數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們在前去告白時,被賴冠霖講到哭的淒慘情況。




「沒辦法,我只是⋯只是太久沒跟他獨處所以太緊張了嘛⋯⋯」少年越講越小聲,心虛的不敢繼續往下說。




「唉,我看你是沒救了。自求多福吧,我掛了。」




「欸欸欸等一下那如果他認為我討厭他怎麼辦⋯⋯⋯竟然就這樣掛掉了⋯⋯」




「李大輝你這壞蛋!有男朋友了不起嗎?!每次都這麼早掛掉!我也找給你看!到時候天天喂你吃狗糧不要怪我!是你逼我的!」




賴冠霖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內忿忿不平的喊了許久後,累得躺在床上。




「阿—明天要怎麼面對他⋯⋯算了,不管,睡覺了。」




3.




漆黑的夜空,一顆星星黯淡地閃爍著,少了路燈的照耀,晚上的山區幾乎伸手不見五指。




「老大。」一名平頭男子輕輕的叫喚身旁的男人:「對方人數眾多,我們寡不敵眾,今天還是先撤退了吧。」




男人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瞟的他心底發寒。




「我們什麼時候退讓過?今天我們就是要給西區的那些人一個教訓,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眼底不怒而威的寒意,緊緊握住的拳頭,都顯現出主人心中的怒火。




小華縮了一下脖子,這是老大發怒前的預兆,看來在這座山上,今晚,將會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




終於把這篇打完了_(´ཀ`」 ∠)_




上次更《進化論》已經是6月了!!!本以為會棄坑,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等我更新😭😭😭




雖然碗解散了,但WANNABLE是不會消失的。不管要等多久,我們都會等到看到碗11人合體的那一天。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都會為你們應援的💕




WANNA ONE FIGHTING!




P.s.大家比較喜歡大輝跟誰呢?在下面留言吧















评论(10)

热度(16)